ALSMERTIBURG_moslett

杂食,什么都吃

  看完梦也梦也的《酒与枪》彻底电子失恋!心目中小说top1了,不管是人物剧情文笔还有性张力太炸裂!!作者nb!妈的真好看翻附录看到长长一串reference我就已经超级兴奋,看了之后又远超我的期待!!!

  

  但真的,未成年人请勿阅读(作者原话)。且,不建议喜欢在小说里找三观的人去看

  

  《酒与枪》和《小蘑菇》是个人最最最喜欢的作品了

  

  我超级爱看刑侦悬疑犯罪类,除了《酒与枪》《吞海》《深渊对峙》《缚耳来》《厄运缠身》,上次写调查表填的《犯罪心理》《破云》,另外《杀青》《悍匪》《SCI谜案集》《危险人格》《灵魂缓刑》也都看过。《默读》我一直留着做储备粮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本《小明是怎么死的》,我拿起又放下三次了... 一开始以为是像尸姐的《我忘了自己自杀的理由》,结果吧它不是一般世界观。感觉脑干被扔进洗衣机里,像是在看梦核

  

  发现忘记填《从万米高空降临》,也很好看!是和《陈年烈苟》一样写普通人普通的爱情。

评论(45)

热度(49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